close
蔡倫  依林感謝妳們給我的祝福
還有好多人給我的簡訊....thank you~

以下...蔡倫給我的卡片內容    我要跟大家分享  (紫色的字是我在心裡的回應)

我的好姐妹心華:
記得你去年的生日也是離別的日子(是ㄚ~那是大學畢業典禮的日子...)  ,
你的生日回想起來總是無限感傷 ,這次就是... (也還好啦~就這兩次囉~)
其實每天都想請假,每天都想離開那實習的地方( me too )
但靜下來回想沒有你的日子,那是多麼落寞的日子,我不敢想( 會很無趣吧?! ...)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開,但我們也必須走往各自的前程  (這是一定要面對的...)
記得第一次我自己去考試的那天,沒有你在身邊,連手都會發抖  
拿起手機要傳簡訊時,剛好看到你傳來打氣的簡訊,眼淚馬上就掉下來了,好感動好感動 (看到這裡...想哭的念頭一擁而上)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我們的個性和價值觀其實都有差 (恩...好像其實差有點多 ^__^")
也曾經吵架或有衝突,但都不會有隔夜仇(隔不到半天就好了吧~哈)
這也是我們可以一直很要好的理由吧! (五年了唷~我們的好感情)
往後的日子會怎樣,我也不清楚  
但我很希望你辛苦的日子趕快結束,你的幸福趕快來(這句話真是催淚彈...只有懂我過的日子的人才能了解這句話的真意...)
以後不能和你一起同甘共苦過生活,想必一定很寂寞,我想也不會有你這麼合得來的朋友了(那當然...有誰白癡的程度和我一樣?有誰毒辣的程度能比得過我勒?)
希望以後還是有見面的機會,一起開店不是不可能的哦! (來個夢想中的鹹酥雞旗艦店吧!!!)
祝你生日快樂之外,也要祝你考試順利,你有實力可以考上的! ( you too!! )
為了怕以後的你的生日我無法跟你一起過,也預祝你每一年的生日快樂(咳!!!這句實在是很偷懶= =)        
                                                                                                                                     蔡倫! 96.6.19

接下來...是依林在他的部落格為我寫的文章  也跟大家分享喔~

女孩2---猩猩華

 

這個女孩 是我大學同學 --- 猩猩華 ^^
她長的滿漂亮的 是大家公認超像許偉倫的美人
和她的認識與相處的記憶是非常特別的

記得 大三的我們 是針鋒相對的
那時的我 脾氣很衝 而她還寫了封信給燕子 要他勸我改一下脾氣呢
但 緣份就是這麼的令人措手不及
我和她 都非常的喜歡一位教授 我們的潘老師
因為幫潘老師做研究 讓我們在大四時 一起合作一起重新認識彼此

猩猩華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也很有個性
在參與教授研究的過程中 一開始和她真的不知如何相處
甚至自己在心裡還有點擔心 害怕彼此的印象影響到研究工作
慶幸的是 一開始 她選擇了室內工作 而我是室外工作
我想 或許 她也和我一樣 排斥 擔心彼此一起工作吧
因為做的事情不太一樣 所以 一直都是相安無事的
唯一有接觸的是 開會或聚餐

在一次次的接觸下 我發現 原來 我並不討厭這個女孩
甚至 有時我還滿欣賞她的 ^^
就這樣 我開始對她有不一樣的看法
她做事情非常的認真 做事情的能力也是無可挑剔的
我很高興可以和她更深入的認識 

記得上次一起去普台考試 放榜後
猩猩華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恭喜我
雖然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但 我真的很開心
心裡感到非常的窩心 謝謝她還想到我
而且 在bbs上的消息 也是她po的
我想 她是真的把我當成她的朋友^^

明天 是猩猩華的破殼日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幫他慶生 像去年一樣^^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

這個女孩 是我在畢業後 才真真正正的了解 欣賞的
我很慶幸 我還來得及 擁有她這個朋友

猩猩華 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你一定會考上老師的 要堅持下去喔^^
你不孤單的

另外 要祝你生日快樂喔!!

Happy Birthday To You!!!^^ 要快樂喔!!!

==========================================================================================================

Thank you, my friends.
還有..小燕.小羅.姿慧.凰君.賴柏.嘉修.小佳.我可愛的學生渝...and 歷胖
謝謝你們給我的愛~
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  努力擺脫辛苦的生活....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