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這一天
我終於拍完照了!!
前一晚 我的生日...
晚上10點多 還在不怕死的吃生日蛋糕XD
沒辦法 ~歷胖姐去聚餐 10點多才帶蛋糕回來
吃完蛋糕  整理了拍照要用的道具
一切就緒 躺在床上 卻睡不著= =
睡眠斷斷續續 清晨四點多就起床了....><
好不容易捱到出門  和歷胖在7-11買了早餐
前往凱薩琳 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 

這一天 凱薩琳拍照的新人有三對
而很恰巧的 三隊要出發去拍照時發現車都停在一起 
整個就超剛好的^^
↑↑↑↑題外話XD

出門時候才7點多 太陽就已經大到不像話
但化完妝 要出發時 雲變多 風也變大
不過還好依舊是個好天氣~不會曬傷的好天氣
第一個造型是白紗  一直不敢把相機拿出來
因為溝通時候攝影師說不能側拍...
結果我只好在換歷胖化妝的時候 跑去廁所偷偷自拍一下XD
P1030575.JPG
【包租婆造型】~哈哈

白紗穿好後 髮型也弄好,準備出發時
我的造型師UNA老師  問我有沒有帶相機 
我說有阿~UNA老師直接跟我說
"要帶著喔!!等一下我可以幫妳們側拍做紀念"
整個就揪甘心的啊~~不過可惜的是沒拍到外拍白紗的整體造型

到了第一個點  因為我想要有眷村房子的那種復古背景
UNA老師推薦了攝影師ALLEN一個點 
超級不起眼...但沒想到 這巷子不簡單....
被我們取了綽號:賓士巷 
就在我們這個巷子拍照的時間內  就有兩三輛賓士開進巷子裡
可惜沒拍下來~就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們有多驚訝了!!
第一套的白紗拍了兩個點  賓士巷+稻田
其實我跟歷胖很快就進入狀況 
因為UNA ALLEN 還有助理阿亮 都超好笑的...
都讓我跟歷胖有時忘了笑就會被他們搞到笑太開XD

拍完白紗 來到一間 已經是特約的7-11了吧?!
UNA直接帶我到後面倉庫的廁所換裝  哈哈
店員都懶得理我們 應該已經看膩新娘了吧?!
第二套要去湖邊  換了一套芥末綠的窄版禮服 
這套禮服真的讓我受了很多苦...
肩帶是整條蕾絲繡上亮片和鑽  有夠痛的...
一直到下一套禮服 ALLEN 看到都說你是被UNA毆打喔?!
這一套造型 UNA幫我做了側邊編髮 
眼影也換成綠色的...沒想到我也可以畫綠眼影XD
P1030585.JPG 
【忽略我的胖手】ㄎㄎ~
這套 拍的是最辛苦的吧!!
出發去湖邊前 大家在7-11吃了午餐
我甚麼都吃不下 只吃了歷胖的咖哩飯5口...
我居然會只吃五口><  大概是禮服太緊了吧?! 哈哈
到了湖邊~爬樹又下水的...
生平第一次爬樹竟然是拍婚紗的時候>///<
拍完這套再度回到7-11 整個就很冷
因為禮服都濕了  下半身涼到不行!!

第三套是我很喜歡的一套禮服 紅色馬甲宮廷風  背後是綁帶的喔!!
UNA幫我大膽的在頭上放了一大朵紅花
可是我很愛  感覺很時尚 很宮廷 
P1030600.JPG 
【看到我肩上的勒痕了吧!! 上一套禮服闖的禍】
這一套拍了兩個景點  是我很愛的磚窯 和大草原
我很期待這一套拍出來的照片 
拍了很多意境的照片  尤其是磚窯的景
我和歷胖都很愛!!
而大草原  則是終於把我的SNOOPY拿出來一起入鏡啦!
歷胖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我還特地先拿去送洗
這隻SNOOPY 陪了我八年  當然要一起入鏡

拍完紅色馬甲 也就結束了外拍行程
回到了凱薩琳  準備開始剩下的三套禮服棚拍 
這時候大家都開始互相打氣 另外兩隊外拍的新人也回來開始拍棚內 
新娘彼此也都互相加油  因為真的超累!!
回到凱薩琳都已經快六點  卻還有三套禮服
大家不得不互相加油一下!!

棚內第一套  一樣是拍白紗
這套白紗是我的門市恩娜特地幫我挑的 
當初試穿的時候  我一看到就很驚艷!!
這一套白紗  UNA幫我做了典雅的公主風
還配上了皇冠  整個就超氣質的啊^^
P1030622.JPG 
【沒想到自己也可以很有氣質】哈哈哈
這一套白紗  ALLEN還幫我上了鋼琴的景 
很棒很棒~白鋼琴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張...

第二套  是我最愛的紫色窄版禮服
試穿的時候  我的禮秘VITA一拿出來我就直接確定要這套了!!
這套禮服的紫色太美  搭上銀色內裡 整個就是完美到不行~
這套造型是後面公主頭編髮  加上側邊水鑽髮飾
P1030634.JPG 
【沒想到我頭上也會出現玉米鬚】
這套終於換上我特地買的拍照鞋 
前面外拍是全程穿拖鞋  哈哈~排不到鞋子啊~
這套ALLEN還特地幫我想了可以拍到鞋的POSE
讓我超開心的啦!!
而且這套衣服  也讓我的海賊王一起入鏡
超讚的啦!!因為歷胖我才開始看海賊王
當然也要一起拍囉~

拍完紫色晚禮服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造型
這一套 是歷胖姐挑的  黑白相間短版禮服
剛好可以搭上我帶去的黑色高跟鞋 
這一套造型  UNA幫我做了短髮造型 
不再練游泳後  再也沒以短髮示人
新的嘗試 我倒是很喜歡~
P1030646.JPG 
這一套  拍了很多PS男的POSE
而且還都是阿亮想的喔!!
他超好笑~一直說我有在看電視~

全部拍完   已經是9點多
回到家都快10點了 
這一天  我跟歷胖都很開心
沒有像其他的新人  拍到後來因為太累而吵架或不爽
或許是  服務我們的團隊 人很NICE 很好笑
很謝謝他們!!
我們是今天拍照的三對裡  最後一對拍完的
UNA說  ALLEN都會多拍一點
這點  不管是不是真的
至少在過程中很讓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門市恩娜也不停的說加油 ~
UNA很像自己的姐姐  邊聊著她的夢想  討論我的事
ALLEN好像很了解我一樣  引導的動作總能讓我們很快進入狀況
阿亮是個可愛的原住民小夥子  又很好笑  就好像平常會一起玩的朋友般

雖然不曉得看到毛片會不會滿意
但服務的態度已經讓我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