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學生們~

這 是胖妞寫給我的 (sorry啦~我要直接貼上來囉^__^ )
我想胖妞不會介意的啦~
------------------------------------------------------------
還記得妳一到這個學校來 ~~ 中華商海 ~~
我們 從 陌生 到會 會講話 到會一起逗來逗去 ~ 打打鬧鬧 
知道妳從遙遠的地方來到基隆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有一句話 外靠朋友 另一句我忘了 ~~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像學生跟老師的感覺
就是因為太好 ~ 所以我總是忘了分寸 ~ 總是忘記我是學生的身份
卻常常不經大腦說出不該說的話 ~~ 做不該做的事情 ~ 
記得第一次妳教我們班護理的時候 ~ 第一次跟我講話 ~~
卻跟我說 我的字寫的很漂亮 ~ 妳應該忘記了吧 !!!
那時候我好開心 ~~ 因為妳好漂亮 ~ 

所以妳終於跟我講話了 我就好開心 :)
還記得第一次讓妳生氣的時候 ~
因為我一直說那些妳不想聽的話 ~ 我只是覺得好玩 ~
沒想到妳會那麼不開心 ~
當下妳 拍了桌子 說了一句話 可見妳真的好生氣
卻說 (( 許慧慈 妳不要太過份 )) 就轉頭離開辦公室 ~~~
妳應該氣到爆炸吧 ~~ 那一次我也難過了 ~ 
還是那一句話  不知道分寸在哪 ?????
漸漸的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 難過一天 ~ 快樂一天 ~
剛來這個學校妳壓力也很大 ~ 常常因為我們這些學生而哭泣
很快的又要一年了.....
我總是會莫名的偷打妳屁股 ~ 總是會說小心我毆打妳 ~~
動不動就揍妳一拳 ~
想到就掀妳褲管看妳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襪子 ~~
卻把妳的紫色雨傘弄壞 ~~ 還嫌傘很爛 ~~~
也記的有一次 上護理課 因為我上課不乖 一直講話
妳的話我也把她當作屁 ~~ 妳說我在講話 考卷就0分
妳說就好想像妳在說 ~ 我一直覺得妳不會這樣對我 ~
應該不會把我考卷改0分~ 卻還是因為不知道分寸 
所以 ~ 妳真的生氣紅筆拿來就在考卷畫了一個好大的0分 ~~ 
我就是這樣的白目 ~~ 嚇到 :(
但見怪也不怪 ~ 因為這樣才是妳的風格 ~~
天氣好 體育課 ~ 我就會吵著說我要放風箏 但是每次說完就會下雨
應該不是我的錯吧 ~ 是基隆的關係 ~~ 少在那邊污衊我
總是會在操場 放我的蠟筆小新的風箏 ~ 我會嫌妳爛 ~ 說妳遜
一直在那邊叫叫叫 ~ 記得有一次航訓的人 ~ 
幫我把風箏放上去天上高高的 ...........
妳卻說好漂亮 ~ 好高喔 ~~ 卻一下課我收現收到快瘋掉 ~ 
妳卻不幫我轉頭就走 ~~ 真是很愛逗 ~~
那陣子 我把我的好多玩具 放在妳的辦公室的桌子上 ~整個就是好瘋狂
妳會陪我一起玩玩具 ~ 還會嫌我健答出奇但玩具很無聊 ~~
但是也玩的很開心 ~~ 妳是我的玩伴 ...
有一次 妳好像 假裝生氣把我玩具 用紅色垃圾帶裝起來
剛好一大帶玩具 ~ 看著我說妳要把玩具丟掉 因為我不乖 ~ 我嚇都嚇死了 ~~
找不到玩具 ~ 原來是妳把玩具放在櫃子裡 ~~ 妳真是幼稚鬼
總是會在那邊 許心華來 許心華去 ~ 主任每次都說要尊師重到
要叫許心華老師 ~~ 當我在跟主任講話時 ~ 還會故意走過去
看著我裝鬼臉 ..... 真是夠了 ~~ 但是好多回憶 說都說不完
妳第一次打給我的時候 我好開心 ~ 雖然用不正當的手段要到妳電話
但是我可沒有到處宣揚喔 ~~ 因為妳開始會接學生電話了 ...
妳傳過幾封簡訊給我 ~~ 印像最深刻的是
妳說 ~~ 謝謝我 因為我每天會讓妳們開心 是學務處的開心果 ~~
好爽翻了 ~ 妳還說我爽屁喔 ~~ 三八 妳還說妳去減妹妹頭喔 ...
有一次妳值週 好死不死遇見我 ~ 妳總是會唉唉叫 .........
上了賊船之類的 ...
但是 我們卻 一點也不像生輔.... 卻在辦公室 玩了起來
玩 賓果 從 25 格 玩到 100 格 ~~ 還玩跳棋
妳是我的手下敗將 ~ 還見笑轉生氣說不玩了 ~ 還拿象棋 玩自摸 ~~ 等 ..
那一天生輔最愉悅 :) 妳一定覺得 (( 那 巫 基 ㄎㄨㄢˋa 帶至來 話 升 )) 
這都是妳的命因為認識了我 ...........
總是 因為我偷懶 不想打掃 而跟妳吵架 惹妳生氣 ~~
但我都沒有想到妳是更可憐的 ~~~ 有一陣子 我們還會一起 掃地
妳會陪我用 蚵仔煎 ~~ 雖然我會一直唸 一直嫌 ~ 但是妳知道到 ~~
前陣子 也因為 掃走廊 天花板 還惹妳生氣 ~
因為我一直唸 妳不開心生氣 :)
那時候到現在都還沒跟妳道歉 ~~
像妳說的 我怎麼那麼不聽話 我也不懂 ???????? 真是笨
光想到 妳教一個 舞蹈白痴的我跳健康操 ~~ 教的很累吧 ~~~
但是妳 跟 我 跟三伍 跟 豬頭 ~ 維尼 
一起學習 一起跳健康操一起 練習 .......
真是讓人特別懷念的 ~~~ (( 穿著PRADA 的惡魔 ))
妳還會叫我回家多練習 ~~ 讓我現在光聽到音樂都覺得跟著動起來了
心華 ~~~ 看妳網誌 莫名的淚水狂流 ......
也許妳想家了 ~~ 畢竟妳也在很遠的地方待了一年了 ....
也許我們會一起離開喔 ~~ 因為我最近 都好不乖 ......
還被妳搜到菸 ~~ 我答應妳 我不抽菸 會乖乖 卻還是做不到 ...
我說過我會改 ~ 但是妳始終看不到 ......
有妳 的日子 總是 形影不離 ....
妳總是會罵我跟屁蟲 ...................
我不管未來 ~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
我會牢牢記住妳的臉 ... 珍惜妳給過的思念 ...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 永遠不會抹去 ....
想念妳的人在這裡沒有離開 ..................................
許心華 記的妳有一陣子因為家裡的事 卻好幾天沒在學校
我還拿辦公室的電話打給妳 .... 大家沒垃圾帶 找我拿...
是怎樣 ........ 我還在桌子上寫我好想念妳 ...............
哈哈 ~~
而這一次 妳要離開 .... 我會更惦記著妳 ~~
我每次都跟 別人說 許心華 很像許偉倫 妳真的很漂亮
apple 也常常因為妳假裝吃醋 ... 逗我 ~~
謝謝妳 這段日子的相伴 ..... 謝謝妳 好多好多 ..............
妳永遠是我的玩伴 ..... 一年後 畢業典禮 回來 看我們的時候
我會讓妳看到我更 先進 的玩具 ... 免得 妳 嫌 玩具無聊 ....
真的謝謝妳 .... 讓我跟妳跟來跟去 ......
有妳一點都不無聊 .......
加上 曉宜 整個就是太美妙 ....................
心華 :) 這些話是我要告訴妳的 .........
希望 妳 會思念我這個 調皮愛惹妳生氣的學生 :)
走 ....理直氣壯 的走 .... 哭 會讓自己醜 .......加油 :)
妳和我 ~~
以後就沒有人 可以給我教她打桌球了
那個人是妳喔 ...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走過 ....
我們好久沒一起破 30 球了 ....
這些日子 讓妳生氣不少 ....
在這裡 我像我最敬愛的老師說聲抱歉 .............
許心華 ~~ 回憶裡 總是 有悲有喜 .... 謝謝 :)
----------------------------------------------------------------



胖妞 ~
其實你很可愛, 只是妳不愛聽話
要聽話 才會更可愛...
還記得每次都是我們兩個一起掃地  
一起打桌球  一起追來追去
一起大吼大叫  
整個就是沒分寸的老師和學生~
可是我們很開心 度過一些時間   
我被老佛爺念的時候 我很生氣  
妳還跑去跟老佛爺
道歉~哇哈哈 !!

我們總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會發生~
沒有原因....可是都很好笑
我想.....開心的多過難過的吧!?
妳真的~不要學壞  找到自己的專長~
不要把自己搞得跟妖魔鬼怪一樣....速速離開 哈!!

我真的會想念妳們
因為妳們其實都很可愛 ~
只是吵了點  白目了點
我想回家 只是因為這裡的環境太過讓人心寒~
並非因為妳們....

所以妳們要好好的 乖乖的~
別再跟綠烏龜頂嘴 妳們也知道他是神經病~
只會抓妳們開刀.....
要好好的到畢業!!
希望明年我回來看看妳們的時候 ~
妳們都還在 也沒有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