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我ㄧ星期的東、中臺灣之旅

從高雄踏上高鐵
很不賴唷~
其實高鐵真的很不錯ㄟ~
前後座位空間大  尤其是車上的餐車
跟自強號比起來....好太多了!!
有熱咖啡 熱紅茶..還有oreo餅乾 pocky餅乾等等超多的
而且重點是...它不貴 跟7-11的價錢一樣
很讚很讚...
剛開車 才10分鐘就抵達台南站 30分鐘嘉義站...
我坐的是上午9點25分由左營站出發
各位猜猜我幾點到桃園......................................上午11點09分
不到兩個鐘頭的時間 我就已經到桃園了~
好快阿!!

很高興我有機會坐到高鐵
如果大家存足夠的錢 也打算遠行一趟的話
不仿考慮高鐵喔^___^

首日遊記 就寫高鐵就好了~.....好偷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