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這麼急嗎 ?!

早上集合跳早操這件事我有說不做嗎?!
給我兩個星期時間教同學練習 讓他們熟悉..
這樣也不行~再過兩個星期就3月份了
從3月開始為甚麼不行?!
強迫我一定要這星期三就開始  
拜託 !!!學生星期一才開始上課ㄟ~
有必要這樣嗎?!
到底在急什麼...我不懂ㄟ~~
總要給我時間教他們吧?! 
還跟我說什麼不行 校長很重視這件事 不整齊沒關係...
騙誰啊 ~最好是沒關係拉!!!
當初早上跑步取消就是因為不整齊 效果不好  
現在跟我說不整齊沒關係...對拉 到時候再來罵我就對了
有必要對校長狗腿巴結到這副德性嗎?!

一整天都在煩這件事  還一直有人來跟我說  
哪裡掃不乾淨 哪裡髒  校長室怎樣怎樣
很煩ㄟ!!!!!!!
校長室是怎樣?! 學生都有去掃啊~
誰叫你屋頂要一直漏水  學生也沒辦法啊!!!!
光校長室的部份一天就有三四個人來跟我講  
啊是怎樣?!有必要巴結成這樣嗎?!
我都覺得對導師很不好意思 一直跟她說校長室的部份...

拜託你們不要一個新來的校長 一個從教育部退下來的官員
就巴結成這樣...說都是你們在說
有沒有想過我們很難做事?!
校長也是人...ok?!!!







呼~氣死我了
雖然職場生態就是如此
但也是需要體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