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的提親和吃飯順利結束囉!!
真的是卸下我心中的一顆大石啊~~
但是我都忘了要拍照...= =
因為真的太緊張~><~

提親的談話中~
幸好歷胖有帶小妞來~
調皮的小妞總是在重要的時刻扮演重要的角色~
哈哈.....

超級感謝姐姐阿哲
麻煩了阿哲的爸爸(姐姐的公公)
遠從宜蘭 來到中壢 幫忙歷胖一家當媒人~
另外要超級感謝的就是 
噹噹噹!!!人稱阿儒師~賴哥!!
感謝你那張臉外加你阿儒師的身分~
幫我們中午的飯局打了超多折扣...
真是太划算啦!!!!(讓我飽到現在= =)

最後勒~
感謝歷胖爸媽早就當我是媳婦般的照顧我~
感謝姐姐的幫忙~我是你的最佳聽眾喔^^
感謝歷胖的死忠兼換帖們~其實你們都很包容我..感恩啦!!
(但歷胖還是要贏你們的錢~哈哈哈!!!)
感謝我的親戚長輩們~謝謝你們都很喜歡歷胖
總是對我說他很好很好~讓我很安心
最後的最後...
感謝我那在快樂天堂的老爸  謝謝你當初對歷胖的讚譽有加
讓我能夠不再擔心的和歷胖繼續~最在乎的就是你的看法
感謝我的嚴謹老媽  謝謝你同樣的喜歡歷胖 也同意了我們的婚事
總是說他很老實~哈  讓我更放心

呼~好像在寫得獎感言
總之~希望接下來的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