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了什麼孽?!

我連自己刷油漆畫場地這種事都做了
你到底還想怎麼樣?!
我當然知道我教的早操很簡單~
那是因為這些學生根本沒
做過早操...除了國小
我當然教最簡單又好記又能活動到的操啊!!
我不需要妳來教我 該怎麼做~
沒必要在開會時用羞辱的口氣講我  

妳以為妳是誰?~
美國來的就真的了不起嗎?!
妳只是當官當久了  需要被拍馬屁 需要排場
妳根本就不了解這間學校的生態~
只會說大話~

不要講的一副我都沒在管
我在喊得要死要活的時候   都好像沒做一樣
喝個水就是在偷懶不做事...
只有妳最認真  最努力 最為這間學校
那麼愛這間學校 把自己的錢掏出來ㄚ!!!

要不是現在不能造口業
我就翻桌大罵了!!
不要認為自己是高高在上~
到鄉下地方來 就要有鄉下地方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