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
現在都只能讓我在回憶中  看著你們...

老爸~
阿公也跟著阿嬤走了...
在靈前  不孝的是 
一直到阿公走前  我始終沒告訴阿公你已經走了
但我想~阿公現在也知道了吧!!

始終相信 阿公是刻意要走
因為思念阿嬤~因為不捨阿嬤...
兩年內 家裡辦了四次喪事~
任誰也想不到 老爸 你也想不到吧?!
阿公阿嬤會在你走了之後 也離開的這麼快...

想你 想阿公阿嬤...
看以前的照片...
看著看著就會好難過~
會想著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
但難過之後 卻也替你們高興.....
不用再為病痛所苦...不必再為了家裡的事情而煩惱

你們給予我的愛~
我會帶著它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