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
面對這一群學生可以很控制得住自己...
沒想到 今天還是失控的發了飆~

我對你們一向很自由~
違反了我的遊戲規則就是小小處罰...
做完了自然我就原諒你!
我也不是一定要你做一些很變態很誇張的處罰,
其他人做得到 當然就原諒~
你不做 當然就是繼續~
惱羞成怒還跟我大吼大叫對嗆!!

原本很簡單的事  你就要自己搞得很複雜...
弄得自己得到的處分很慘...
何必呢?!
我也是經過學生時代  更何況我才剛離開學生身分
我當然知道你們心理都在想什麼...

總而言之 我今天還是發飆了啦!!!!
氣死我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