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一個月
婚前準備也漸漸進入倒數...

從提親開始
一直到決定時間、訂婚紗、拍婚紗、訂餐廳、訂喜帖、訂喜餅....
啊哩啊紮的事落落長...
沒有做功課怎麼能夠處理的了?!
更何況又是一邊工作一邊準備= =

老實說
我很累....
準備東準備西 
想自己親力親為  弄一個屬於自己又省又讚的婚禮
哼~假會個什麼勁...
真的很想對自己這樣說~
但是我很感謝 
籌備的這段時間以來 
我和歷豐並沒有為了任何有關婚禮的事吵架 
我真的很慶幸 也或許是我們都有默契...

到了準備後期
也開始要確認囍餅量和餐廳桌數 
真正頭大的時刻現在才開始 
因為真的很難算!!!!
哪些人要給帖、哪些人不給貼會不會不尊重、哪些人給了帖會不會被誤認是亂炸...
很多人當初知道消息 都說 "一定要炸我"" 我一定要去啦!""記得給我帖子唷"
等到真的要確定時.......人都消失了
不想被認為亂炸 
所以自以為貼心的弄了什麼線上問卷
這份問卷就是要調查參加與不參加人數 
好讓我發帖的時候不會亂炸...
然後呢 自己被自己的自以為澆了一大盆冷水 
天天都看到在線上的人  問卷卻始終沒出現他的名字
如果真的不能來 或是認為沒熟到要特地跑一趟中壢喝喜酒 
其實都可以說 至少總比什麼都不說好 
也讓新人好做事...
畢竟 新人也只是想得到大家的祝福 
希望看到新人"自認為"是朋友的人說恭喜 

哀...今天的心酸誰人知就到這吧~


標題不該下"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