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
就是九年級畢業的日子~
癡癡盼的這一天啊~哈哈哈

很多小朋友
都到了快畢業的時候 
才讓老師們覺得他們可愛...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表現得可愛一點呢?!

唯一去了一攤謝師宴
雖然只是貴族世家~
可是也吃的很開心啦!(雖然只能吃ㄧ點><)
因為是可愛的小朋友們啦!!XD

其他沒有謝師宴的班級
也都紛紛送了蛋糕和卡片.花
而且~還是很大條的蛋糕~哈哈
收到了兩條奶凍卷....為什麼我都拿到芋頭口味啦?!
我超討厭芋頭ㄟ~
還有一條起士蔓越莓海綿蛋糕(這個超好吃!!!)

謝謝你們~
雖然你們九年級 我只帶了一年 
過程中 沒有很乖 沒有很討喜 
但畢竟 你們也只是14、5歲的小伙子~
期盼 你們的未來 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走偏的~快找到正確的路回家吧!!

今天  在902監考畢業考時
(雖然根本沒人在寫XD)
一天到晚被我吐槽的昌翔 看我在念書
跑來很認真的跟我說 加油~我相信你會考上!
天哪!!我都要噴淚了~~
沒有一天認真上課 老愛遲到 常翹課
這個小朋友竟然跟我說這樣的話...

我希望 你們也都可以加油
不管念什麼學校 什麼科別 
都要全力以赴 發揮自己的潛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