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撐了8個月
真的對我的腰很抱歉....
讓你痛了這麼久...
到現在已經變成每天隨時都在痛
除了睡覺的時候....
坐也痛 站也痛 連打噴嚏都痛到不行....
真的很痛!!!!!

好在小護士推薦我一位壢新的醫生
他真的看診很仔細....
x光片照不出啥東西
幫我安排了核磁共振  明天要去照
醫生跟我說 妹妹 你才25歲ㄟ!!!
我只能乾笑 哈哈哈!!!
醫生也說痛成這樣才來看 你也真能忍....
啊不然怎麼辦 我沒時間去長庚看啊~
而且又沒推薦的醫生...

最後 醫生給了我一張他的門診名片
我喵了一下~喔 !!原來醫生是中華代表隊隊醫ㄟ...林頌凱醫師
而且才剛結束NBA台北賽的醫療團隊任務...真的很屌
我想我找對醫生了!!!
小護士真是感謝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