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搬完家了~

從高雄千里迢迢遷移到桃園...
雖然現在家裡都還是大包小包~
可是終於搬完了~

在這裡我要說一件搬家公司很誇張的事!!!!
這就要從頭說起~
話說上周大約是9月17日前後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搬運先生"  
這家搬家公司的網站~
稍微研究了一下 
然後我決定打電話去問~
和一位 劉先生 ....應該是負責人吧?!
聊了一下 發現價錢很ok  而且人很誠懇
就決定交給他們來幫我們搬家....
打給劉先生確定星期日早上7點搬家~
後來忘記是星期三還是星期四  
劉先生打給我說能不能再提早到6點或6點半

後來我在上周五 也就是9月18日中午左右
撥了通電話問劉先生是否星期六有空來家裡看看物品順便估價 
劉先生也說好 我還問他甚麼時候可以 
他說要晚上 還請我明天(也就是星期六) 下午撥個電話
提醒他以免他一忙忘了  我說好

結果沒想到 星期五晚上 我才剛下高鐵左營站
就接到劉先生來電問我 我家是幾號幾樓?
我一講完 他說那我現在下樓去帶他 他已經到樓下了 
我整個大傻眼  我說不是明天才要來看嗎?!而且現在我也不在家
劉先生回我 明天?不是明天就要搬了?
.....
我說不是 是星期日   劉先生說他怎麼一直記星期六
他查了一下他的本子發現他是記星期六...
我說不是 我非常確定我說要星期日早上搬 

後來星期六他來看的時候 吞吞吐吐 問我媽是不是有看時辰要進房子
他一回去就打電話跟我說甚麼我們的車子出狀況進維修廠 
不能早上7點搬 可能會拖到中午11點左右
但是我跟老媽都不想 因為11點搬 到中壢都不知道幾點了~
跟劉先生溝通了一下  (我記得那時是晚上8點多)
劉先生說要我等他30~40分鐘他回我電話看早上7點能不能出車
我說好....結果我一等 等到晚上10點多 只好打過去
劉先生竟然跟我說 不是就照原計畫7點或11點嗎?!
我心想 靠 阿你還叫我等你電話 看能不能早上出車....

這些都算了....
沒想到 星期日 真的是我噩夢的開始~
早上6點起床等電話 等等等沒有
想說好吧~應該是11點搬了
到了9點多 我打給劉先生告訴他
原本要他們處理的廢棄物 不用他們處理了  因為房東要
這時候劉先生還跟我說好 待會11點見...
我跟我媽10點就跑去吃午餐 想說中午應該沒時間吃飯
吃完飯回到家  11點 沒人來
我等到11點10分 撥了電話給劉先生
好 沒人接  
我繼續打 開始奪命連環摳  手機打 免付費電話也打
打到快12點左右...就是沒人接
我就放棄了....
直接問別的搬家公司...
可惜星期日是大好日子 有信譽的搬家公司都沒車了...
我跟我媽只好想說不然請別家來估價 星期一再搬...
這時候12點15分 劉大先生終於打電話來了
講了一堆甚麼鬼話 什麼在地下室電話接不起來 
(屁勒!!!!跟客戶約好的時間 不管怎樣都要想辦法跟客戶連絡不是嗎?!)
然後說他們半小時後 (應該是12點45分)一定到 他會找多一點人來幫我們快點搬完 
好~我就再相信一次...
結果這一等  我等到1點25分左右人才來
而且他所謂的找很多人來搬  竟然只是兩個年輕人    
(我沒有輕視這兩位年輕人的意思 老實說整個過程 我還只相信這兩個人)
我真的很生氣 我媽就請年輕人打電話給劉先生
直接跟劉先生"溝通" 沒想到他耽誤我們那麼多時間
還死不認錯 連打折都不願意 
我老媽跟他很音量比較大的"溝通"一下  他才願意折1000元
這時候...全部東西上完車已經下午4點半了!!

接下來~
東西到中壢家裡已經幾點了各位知道嗎?!
答案是晚上11點!!!!!!!!!!!!!!!!!!!
我們一整個就很像小偷在搬家一樣~
全部東西下完車上到家裡 已經凌晨1點鐘!!
這段時間 我沒有接到任何一通 劉大先生打來的電話
一通都沒有~試問這樣事前說的很好聽 事後弄成這樣還避不連絡的公司
還有人敢找嗎?!

這段搬家過程~
不能否認兩位年輕人的能力~
他們真的很盡責 也很細心...
尤其是看起來較經驗豐富的那一位 我媽說他只有20歲在念夜校
我媽在旁邊發揮女人碎碎念的功力...
他依舊笑臉跟我媽哈拉 不會擺臭臉
就算他很不爽 至少客戶面前沒有表現出來...
而且我們也知道錯不在他們~是那位劉大先生!!!!
年輕人也一直跟我們抱歉....
我只想說 做生意 口碑最重要~
出了問題當然要趕緊想辦法解決面對....
而不是用一個謊圓一個謊~到最後又演變成乾脆逃避
這樣好像不是做生意該有的責任與態度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那兩位年輕人~謝謝你們的幫忙~
雖然盤子摔破了兩個 >~<
不過 真的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