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是我勒~?
人常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在短短半個多月內已經遇到八九了......
X勒!!!我今天又遇到莫名其妙的怪事~
就在我中午出去辦事要回學校的時候...
發現後面有個中年男子跟著我 
我騎很慢(因為騎快會有很多黑煙   騎不超過40就不會有煙)
他也騎很慢....
我停紅燈覺得奇怪  就刻意停很旁邊
沒想到他居然沒超過我 也一樣停在我側後方
可是我前面還很空...大概可以再停個3.4台車吧~
然後!!!!就在綠燈之後 怪事來了~
因為我一直在注意他  所以我從後照鏡看了他一下
沒想到 我居然看到他拿相機拍我車牌 還有閃光燈閃了一下...
重點是~他一拍完就馬上飆走.....我整個傻眼
回到學校 我還看了一下我的車...
沒有黑煙 該貼的貼紙都有貼...靠 阿是怎樣?!
現在衰事都要找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