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趁著補上班下課後...
被歷豐姐姐慫恿著一起去燙頭髮~
就去了一家 對於歷豐姐姐、媽媽來說是很常光顧的店...
小小的 沒有時髦的外觀  也沒有其他的洗頭妹妹、助手等等

後來聊天之間才發現 哈 !
原來老闆娘是我學生的媽媽啦!!!
哈哈哈~阿怎麼跟我那個學生一點都不像?!!!!!
媽媽很漂亮勒~就是那種很漂亮身材一級棒的中年婦女~
ㄚ我那個學生怎麼會.........

總之勒~
我終於電了我很想馬尾綁起來是爆爆的馬尾那種嘻哈頭~哈哈
也沒有被學生笑~學生都說:老師 你的頭好屌喔!!
哈哈哈~可是放下來就很像貴賓狗~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