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重新當學生的感覺超讚的!!

離開學校才想念學生生活.....

當我又開始補習開始為了某個目標而奮鬥努力

耗了整天的週末時間待在補習班也不覺得可惜.....

我好喜歡這種坐在底下聽老師上課的感覺~

我能體會晨瑛現在愛讀書的心情~

 

今天上刑法課的老師說

希望我們能把當初決定考公職的那份衝動與抱負紀錄下來

我曾經紀錄過 但我不想忘記

所以現在我紀錄了這份愛讀書上課的心情....

我要加油!!!{#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