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瓜

ㄧ直渾渾噩噩的 = =
好想睡覺~
這兩天 ㄧ直都睡不好 睡不好....
早上又要很早起床 
好準備騎腳踏車上班...
累死我了>___<

改變不了別人
就只能改變自己了吧 ?!
是這樣的嗎?或許是吧~
相信別人的話
就只能一直傻傻的等 等結果
那要是 結果非你所預期的 也非他當初所給你的承諾時
那 你該怎麼辦?
還要等嗎?還是就放棄了?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畢竟有太多事情非你能掌控
也非你所能主導、決定
在某個環境下 能表現的、能表達的
大概都不會完全是出於本意吧...
就算不願意 還是表現的欣然接受
即使 如此...還是想做我自己
就是我自己~  
如此而已...

相信一個人
到底需不需要原則?!
還是只要是在乎的人  就會完全信任他
那要是被傷害了呢?!
還要繼續嗎?!
我想我會~因為我就是這麼白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