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升旗 有敬師活動~ 
因為教師節要到囉~ 

To 實習老師
雖然認識不到一個月,but 我很喜歡老師您唷^o^ 
有時曾老師不在時,妳會督導我們,
雖然我不太like妳兇兇的樣子...(有點可怕=-=) 
但妳很用心!i know i know! 
非常謝謝妳! 
老師妳長得很漂亮吶,笑起來很可愛... 
請老師多包涵我們班吵鬧的一面
我們的功課不是說很好(也沒有很差),
但我們班是熱心助人、有難同當的同伴
班上有些同學老作怪,但如果你認識她們就會知道他們人很~~~~好!!! 
祝 老師
教師節Happy 我愛妳
也祝妳順利當上體育老師!!
 
                                                           by 307 31號 陳奕汝
 

以上 是今天收到我們班一個小女生寫給我的
看起來很貼心~雖然只是幾句話而已
但是 我會為了這幾句話加油~
要考上老師!!!
希望我能考上~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