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佩蒓那借來的文章 我很喜歡~





幸福不是 甜蜜的時候 手牽著手
是 吵架了 走在人群中你依然記得 牢牢的牽著我

幸福不是 沒事情的時候情話綿綿
是 不管拖著多疲累的身軀 回到家一定記得先打給我

幸福不是 我的手機經常傳遞你關心的問候
是 不管什麼時候 你的手機都會為我開機

幸福不是 私底下的時候寵我抱我
是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當我蹲在地上耍賴 你不怕丟臉的陪我哄我

幸福不是 不管我做錯什麼 都可以當作是你的錯
是 當那句對不起始終出不了口的時候 你仍舊了解我

幸福不是 平日溫言軟語哄我
是 爭執中 你始終堅持不說出一句重話傷我

幸福不是 約會的日子 你早早來我家接我
是 嘔氣中以為你不理我 卻發現你捧花站在我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