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自己 也相信你




所以 請不要讓我失望~
我們之間  沒有秘密 沒有別人
就只有我們...
我記著你曾經流過的淚和痛苦...
所以 我更加珍惜你 ~
相信你也珍惜我  

嘿 寶貝 !
我們之間的話 似乎不再像剛在一起時的多  
但 那無所謂 雖然我常會亂想 ...
我害怕失去你 卻也擔心你覺得我管太多 讓你沒有自由的空間...
你曾經說過 ~ 我們之間缺少溝通
是的...我們了解彼此 可是卻不常說出心裡面的話

我需要你  但那不是習慣 而是因為我在乎你 
我希望你  對我依舊是在乎我 而不是因為習慣了我
如果 你對我已經是習慣  請告訴我..

很愛你 很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