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游泳,去和平醫院幫妹妹辦遺失
當我說出要辦遺失的時候 看到了那些醫護人員眼裡的驚訝
妹妹一直都是和平的開心果 
打針的時候不哭叫 也不會亂咬人 
只會一直搖尾巴 大家都覺得妹妹很好玩 
有的時候打完針 會給她一兩顆小餅乾 作為獎勵...

當他們再一次用驚訝的語氣問我"妹妹不見了?"
我只能點點頭 用力把快掉出來的眼淚又吞回去
今天是第三天了...還是沒有消息
大家都說母的狗狗很難找的回來 我想也是...
如果妹沒有被撿走或是偷走 那她就已經餓了好久
不知道她有沒有生病 妹的體質比較差 很擔心她會生病
......

昨天去貼協尋海報的時候
一家動物醫院的醫生告訴我 
有一家人的拉不拉多 走失了兩個星期才找回來
不管時間多久 妹妹只要能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