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沒有大腦 ?!

沒有資源還要叫我正常化上課???
一間學校  籃球只有三顆 排球只有一顆
還要叫我正常上課~
現在雖然沒有正常進度..
但至少我有辦法讓每個學生在每一堂課都打得到球~
都能達到活動的目的...已經很ok了

說什麼器材不夠就申請
我不是沒有申請~
新校長還沒來之前 我就提出申請~
是被你們打回來的  我只申請10顆都不讓我買了...
現在一個新校長 你們就巴結成這樣...有沒有搞錯?!
當初我來面試 你們口口聲聲告訴我  
我們學校不重視體育  比較在乎環境衛生
好ㄚ~現在新校長說重視體育 你們就再狠狠打我ㄧ巴掌!!
算你們狠!!!

會巴結的做錯事都沒關係
不會拍馬屁的就要被針對~什麼東西!!!
一個狗屁教官私自允許三年級學生在校內抽菸~
都可以沒事....
我們老師都是屁   會拍馬屁的才是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