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為了下星期的下鄉考照 
和晨瑛一起到考場...是個籃球場
練習路考...

其實還蠻簡單的ㄟ~
我都沒有壓到線喔!!
哈哈~才練一下下 我們就收工了

後來和我們的學生智威、宗霖一起去吃豬排飯
其實我的胃還沒好  還沒辦法吸收我吃的東西...
不管吃什麼  只要吃ㄧ點就可以飽到晚上
然後全部拉肚子拉出來~
可是我就是想吃~雖然只有吃ㄧ點...
吃飽了去亞尼克喝飲料..
休息了一下~
宗霖帶我們去他山上奶奶家~
挖塞!! 是真的可以唱兒歌的喔~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很世外桃源的一個地方...空氣很好

今天有些累~
練了車、爬了山....
拉了肚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