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天氣一直持續....

香菇雞湯
讓我從上星期一直念念不忘到現在~
偏偏這裏鳥不生蛋 沒人賣雞湯這種東西....

終於讓我受不了啦!!
打電話給老媽問香菇雞湯怎麼煮~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半個廚房智障 =.=)
老媽說的很簡單~
我聽的也很簡單....
整理整理 到樓下的農會超市買了食材...
開始我的雞湯大作戰~
這裡沒有電鍋 不像在家裡都看老媽用悶的...
我只有電磁爐 所以不能偷懶用悶的~
都要一直看顧著  怕滾過頭

終於啊!!!
煮好試喝第一口~
......
哇靠~我真是有天份ㄟ~
超好喝的!!!!!

有機會一定要煮給我的姐妹蔡倫喝喝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