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開始慢慢沉澱....
至少 不再那麼難過~
開始學會樂觀的相信  
老爸和阿嬤是解脫的 快樂的在遙望著我們....

再撐9天  學期就要結束
我可以回到熟悉的家  好好休息
仔細思考我的未來該怎麼走 ....
那天在車上 歷胖媽媽提起了結婚的事~
有些驚訝~雖然我知道歷胖媽媽爸爸和姐姐早已把我當成一家人
在老爸走了以後  對我更是照顧
我很感謝~但結婚對我跟歷胖來說 沒這麼快吧~
還沒存錢  老爸也才剛走.....
或許 再等個兩三年吧?!

老爸 我知道你對歷胖是放心的
我知道 你會看著我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