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老爸...你走了之後
阿嬤也跟著走了...

我 很想你
以後 我回高雄 
再沒有人問我  幾點坐車?!~幾點到家?! 晚上想吃什麼?!
也沒有人在家裡等門...
沒有人跟我鬥嘴 跟我看棒球 跟我討論王建民...
沒有人跟我吵著要幫他買la new的鞋子
老爸...那天不是還在跟我炫耀你可以自己騎車去找韓大夫了嗎?!
連管理員都說你的精神比住院時好很多...
怎麼 跟我講完電話 你就走了?!
怎麼 沒有等我過年包一個大紅包給你?!
不過 沒有關係~我知道你不用再被病痛所苦
你和阿嬤在天上 要看著我 看著老媽 看著我們大家 ...
要保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