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生退意的每個人

都在硬撐 苦撐~
我沒有錢 所以只能咬著牙  再難熬也得撐完
或許這學期結束 會有好朋友離開...
這星期 是不美麗的一個星期~
有太多難過的事情...
我不想哭哭啼啼過每一天~
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但來到這裡 卻變了
我很堅強的  一直以來都是 至少外表上我能表現的....像個諧星
並不想變得軟弱 ~ 大學有比這些再難撐再難熬的術科 我都能熬過不延畢
可為什麼現在  都變了 ?!
是大環境的影響嗎?!....

想看著學生快樂的在操場上打球
享受運動的爽快...
卻 什麼都沒有~
沒有正常的操場 沒有正常的球 沒有正常的馬錶 沒有計分牌 沒有正常的球桌 沒有正常的球拍...
身為體育老師 充滿理想  卻什麼也不能給
耐著面子跟小燕借來的球  又被學生嫌太重不好打
我也想看著你們快快樂樂的比賽  卻被罵到一無是處
我也想把比賽弄得很好  可是我沒有資源
我也想自己掏腰包 買很多好一點 正常一點的器材  可是我自己都比學生還窮
不管學校再怎麼不好 學生態度再怎麼差  
我還是想讓你們正常的上體育課  學點東西  快樂的運動

可是漸漸的 在這裡 
學生是偉大的 老師是沒有尊嚴的  
看著活動中心後的鵬程萬里四個大字...
好諷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