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的~

昨天 渝婷小妹妹和延亭小妹妹
問我 「老師,我們畢業會不會想我們ㄚ?!」
當時我的回答是 不會 ~當然是開玩笑的
她們很激動的回我「厚~我們本來還想回來看你的ㄟ~算了啦!!」
呵~

其實 不管她們是不是真的會回來找我
至少 我很開心她們表達了這樣的意思...
國三-7班 ~~ 我很感謝有你們讓我學習
不管是喜歡我的 還是討厭我的  ... 我都會回憶你們帶給我的實習生活
是你們給我得到和學生相處的機會、也讓我學到和你們相處的方式 
或許 ~ 我  還沒有真的找對方法吧 ?! ~
但是真的 感謝你們  至少 ....當我在潑婦罵街的時候 你們還蠻配合的乖乖聽話 ( 哈 !! ) 

剩下3個月再多幾天的實習
而你們減掉那幾天  也畢業了
希望你們都能在未來  真正找到自己的方向
努力充實自己的目標... 不管是想紅的 (^___^) ..  還是想當一線球員的....
加油吧!!!
或許你們將來不見得會記得"許心華"是誰  那不重要
.....................................................................( 屁啦 ~ 誰敢忘記我試試看 ~ 哈哈!! )
別忘了 表現自己 !!










講太多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