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當天安撫我情緒的最大功臣是...
我的新秘~~小貞!!!

很不巧的婚禮前一天竟然好朋友來報到
浮躁的心情更是雪上加霜~~

5日晚上一直忙到凌晨快兩點才睡覺
不到5點就起床開始準備~
新秘小貞和婚攝林先生6點準時出現在飯店
讓我的心情安心不少~
一早的訂婚雖然有點混亂~但也開心順利完成!

真正的心情爆點
是在午飯時間開始...
有些事情 其實不應該來問新娘的 
因為新娘已經有太多事情要處理  要煩
真的沒有空可以去解答與新娘沒有直接關係的問題  
但是 我不能露出我的情緒 
我只能一直忍耐 免強擠出笑容、免強心平氣和來回答
唯一小貞  一眼看出我的心情 
或許是小貞合作了很多新娘  
憑她的經驗  能夠很快察覺新娘的情緒...
也開始幫我回答、擋掉陸續出現在我耳邊的問題 
因為我的情緒已經沒辦法再回答任何問題,
狀況外的狀況外  顧自己的顧自己 
有誰顧到新娘需要幫忙  ?
反而是大家都要新娘幫忙...怎麼會這樣?

情緒累積到晚宴進場前
一整個崩潰...在休息室直接大哭
小貞一直安慰我 她已經很忙了 
還一直出去幫我處理事情  (真的超級歹勢的!!)
小貞還很搞笑的說 我在給她找工作  (妝都哭掉了,還要重補)
準備時小阿姨剛好進來 看到我在哭 問我怎麼了 
小貞幫我回答說衣服太緊不舒服...
其實我是心很不舒服~
太多的狀況累積的滿滿滿 
我的腦袋怎麼有辦法裝得下那麼多東西?!!
我怎麼有辦法一個人處理那麼多事情?!!
一整個下午到晚上 我的心裡只有一句話 
"不要再來問我問題了!!!"
連婚攝林先生在我崩潰前就察覺我的情緒  不來打擾我
為什麼...其他人都沒有發現呢?!

小貞~
當天還好有妳!!!
真的很感謝妳是我的新秘~
雖然妳很天兵  (不對!!是天才XD)
可是妳很棒!!!!!!!!!!!!!!!!!!!!!!!!!!!!!!!!
超愛妳的!!!
希望你的未來也可以很幸福!!!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要過得超happy~~
(我們兩個沒有自拍ㄟXD)



廣告時間~
推薦給接下來要結婚的朋友們!!
我的新秘啦!!
天才小貞~http://www.wretch.cc/album/maymaywed 
要說是心華介紹的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