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清晨  我們一行8人 兵分兩路
中壢組的還很不順路的送廖小龍去機場 
(平平是大學同學,他卻是要去日本~那ㄟ差這麼多?!)
高雄組的搭火車北上到嘉義 再搭計程車到布袋港
而中壢組的因為廖小龍賴床 害我們沿路飆車 
(真是不良示範,哪有縣道開130的= =)

清晨5點20分  大家陸陸續續起床
清晨5點半~惺忪中起床 
還在恍惚的吳政學.零別敲

廖小龍還在賴床 
還在賴床的廖小龍....害我們要一路飆車到嘉義布袋= =
送廖小龍去機場後~我們開始飛車之旅...
路上驚險重重~
終於抵達布袋港!!
這次去程坐的船是今一之星 
船艙並沒有滿天星或凱旋3號來的舒服 
但是也很ok囉!!
搭上凱旋號~前往馬公囉! 
去程海況還ok 沒有吃暈船藥的我們也很順利的抵達馬公港
反正船程1小時20分鐘  就睡就好啦XD

11點30分抵達馬公港  我老弟的旅行社(綠的旅遊)派了專車來接我們到旅館
接下來我就要介紹我在序篇中 我說的那超便宜旅館 
雙人房 一個人一晚400元
前兩晚的便宜又大碗旅店 
空間很寬敞~請忽略地上的屍體XD
乾淨、簡單、寬敞 
電視冷氣冰箱通通有~雖然乾淨簡單 但也夠囉! 我們一共住了兩個晚上 ~
旅店沒有櫃檯 進到旅店大樓必須用磁卡開門  其實還蠻安全的~
重點是...阿姨隔天還是會整理房間喔!!!
毛巾沐浴品都會換新的~
不會因為便宜就沒有整理喔!! 這點讓我還蠻驚訝的  ..

在旅館稍作休息後~準備外出吃午餐
午餐 我們在三民路上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這間店沒有顯眼招牌 就在come buy對面   店面小小的 
16.jpg 
老闆是個日本人~這家店以前我們也吃過一次   
很不錯~只是需要有耐心等待^^
原諒我們都沒拍食物...因為我們餓翻了~一上菜就狂吃XD
每一份餐點也大致在70~110左右  不算貴的啦!

解決午餐  大家起程前往湖西路上
第一天下午其實很free 
我跟歷豐先回家給阿公阿嬤上香後  
帶著大家前往奎壁山和青螺殺時間 
等待晚上的重頭戲~~湖西068之豪華大餐!!
快到湖西啦~ 

在等待我跟歷豐回家的時間
先帶大家到湖西天后宮~離我家才兩分鐘XD
湖西天后宮 
湖西天后宮前的超大廣場  充滿了小時候的回憶 滿滿的...
小時候都會回澎湖過年 一直到大學 才漸漸少回澎湖
每次過年 總要來到天后宮拜拜 
大年初一的清晨 天后宮早已是滿滿人潮 
湖西天后宮合影 
天后宮前的開心合影~又多了一份回憶在這裡...

結束天后宮朝聖之旅  帶著大家前往奎壁山踏浪
原本想說看能不能遇上退潮 就可以走走潮間帶 
來的時候已經漲潮了 
結果來到奎壁山已經漲潮囉~潮間帶上回程的旅客 水已及膝啦!!
害我們只好在沙灘玩沙~哈哈
成功囉!! 
還好我們有研究環島那天的潮汐~準備再來一次!!

結束奎壁山 來到青螺
青螺堤防上 
青螺沙灘 不能只在堤防走走喔~
會不會太認真?! 
可以到堤防下去抓抓螃蟹...是真的有螃蟹喔^^
另外的青螺私房景點一定要去一下
這個點 跟團旅行社可是不會帶你們去的喔~
裡面還有私房景點喔!! 
美不美啊!!!
到了青螺堤防 還要再往裡面走
可以到一片沙灘  這片沙灘如果滿潮就不見囉~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 還有一點XD

消磨完第一天下午的free time
準備回我家吃大餐囉~
各大媒體各大名人 包含食尚玩家等美食節目都有去我家拍攝喔!!
餐廳二樓牆上是滿滿簽名與合照~
不過哩~今年的旅客是沒有口福的
因為我叔叔經歷換肝 重生之後 還在休養中~
預計過年後才會重新營業...
所以啦~我的同學們可以吃到068大餐可是很幸運的喔!!
傳說中的湖西068豪華菜色~菜還沒上完喔!! 
看到這滿桌的菜了嗎?! 可惜沒有三乾米粉...
我好想吃叔叔炒的三乾米粉啊!!!
這一桌 大家可是吃到都不講話~
唯一說的話就是 魚也太好吃了吧?!!、螃蟹好好吃喔....
剩下只有聽到狂吃的滋滋聲~
一桌菜~大家吃到打包....超好笑的啦!!

結束了三個小時晚餐
準備回馬公前  大家臨時決定來去我老弟的lounge bar
來到green之前 大家在068已經喝了不少啤酒 
難道是已經做好隔天要宿醉玩北海的決心了嗎XD
很像綠油精的大麻酒讓歷豐對綠油精三個字很感冒~哈哈 
可能怕我們太吵~哈哈哈
老弟給了我們裡面的包廂 
女生點了招牌 green 男生都點了海尼根299暢飲
一整個就是玩瘋了~
玩到我弟在外面都進來說 妳們裡面很high喔XD
中間老弟還進來"招待"了一下
大麻酒 讓大家對綠油精聞之怯步啊~哈哈哈

第一天 就在酒醉中結束~哈哈哈

day 1各項資訊:
1.綠的旅遊住宿:請洽0982-187-471 許先生(啊就是我弟啦~哈哈)
2.日本料理:馬公市三民路上 come buy與富林漢堡對面
3.湖西068:06-9921068 建議先詢問有無開店 也要先問有沒有位置喔!!
4.Green Teaandlounge:06-9270343 馬公市和田大飯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