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時候

可以說是在大伯家長大的吧
幼稚園 老爸老媽都要上班
幼稚園放學 就回到大伯家吃喝玩樂
假日的時候
伯母會帶我去旁邊的黃昏市場買菜
買菜的時候順便買一隻玉米冰給我喝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喝過~玉米形狀或楊桃形狀 裡面是酸酸甜甜的飲料)
我超愛的~伯母每次都會買給我喝

小時後在伯母家會一直蹦蹦跳跳 超開心
大伯很喜歡抱著我玩
長大一點的時候 伯母會跟我說 哩阿貝熊愛剖哩ㄚ~(台:你阿伯最愛抱妳了)
呵~
長大了 漸漸的少去大伯家
大伯家也開始多了好多孫女 好多小朋友
憨於和小朋友"交際"的我 也就開始漸漸少去了

大伯走了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
最愛漂亮、保養的大伯
那個帥帥的模樣~呵...

大伯~我愛你!!
要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