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阿~~~

真的...
只是短短讓我上了15分鐘課的學生
過了這麼久...而且我還是第一個試教的...
還能記得我的課  ....不會是因為那張 「 張菲海報 」吧 ?! = =
謝謝妳們還能記得我!!!.....也太厲害了吧!!! 居然可以連到我的部落格 ^___^

教學不就是如此嗎 ?!
要能讓學生記住你的教學....這不就是成功的地方嗎?!
但 即使如此 我還是只能待在備一的位置...
其實我很喜歡曙光 
小而美的學校...縱使體育環境不如我的嚮往
但學生卻很可愛....至少我上課的時候 張菲能讓妳們發自內心的笑吧 ~

不管如何...
謝謝妳們的打氣~
不要怪學校啦!!!學校也是依學校的需求來選擇
很高興認識妳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