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或許 有些人會說"連想都不用想,因為沒得選擇"

小蜜蜂出生後,
我是不是能夠當全職媽媽?!
而我自己是希望能夠如此的...
我並不想看到小蜜蜂和我一樣,
不是在保母家,就是阿公阿嬤家
要等到媽媽下班了,才能看到媽媽
總是吃便當 吃別人煮的菜  卻吃不到媽媽煮的菜

但是 現實上呢?!
單憑歷豐一份薪水並不夠 
我們有房貸 有父母  有小蜜蜂
除非 我也能在全職媽媽之餘  兼一份彈性的工作
在我的認知裡 陪伴小孩的成長勝過一切 
因為我沒有享受過這樣的成長 
但我想,應該很少人能夠理解我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理出個頭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