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的肚子不舒服~
讓我提前回醫院檢查檢查,
原來是子宮脫水抽筋~
超音波一照~
醫生就說"你兒子長得不錯啊!!"
我跟歷豐兩個愣了一下才問"是男生喔?!"
然後醫生就點出小雞雞的位置,還順便吹了一聲口哨~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跟歷豐都愛!!!
只是第一胎是男生,著實讓我內心小劇場的壓力減輕不少~

前幾天還在想著甚麼時候才會感覺到胎動
沒想到那天肚子痛的晚上,
就摸到小蜜蜂踹了一下~
呵呵~真有趣!!
未來這樣的感受會越來越密集吧?!

小蜜蜂要繼續嗡嗡嗡~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