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望出去的景色  
【曼德拉餐廳望出去的景色】

說曼德拉是注重心靈的放鬆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連早餐都簡單到極點
雖然他是頂級飯店~但我想大概就是在心靈放鬆這一塊吧XD

沒錯!!就是你看到的這樣而已~  
【早餐】
沒錯~曼德拉的早餐就是照片中這樣
不過!!!他還會給你一本MENU~可以點一份主餐拉!!

我點了番茄牛油煎蛋...不好吃 歷豐的不知道啥碗糕蛋...他說很酸,但還不錯  
【我的牛油番茄烘蛋】              【歷豐的不知道啥碗糕蛋】
其實我們是亂點~哈哈哈
我的不好吃~歷豐的很酸~~
我想應該是地方口味不同吧XD

還可以接受的原因是... 可以點主餐       
【LOBBY樓上的用餐環境】        【陽台景色】
一整個很西部風~很有懷舊的FU
而且二樓景色很不錯~還有涼風
除了餐點以外~其他都很棒!!

在路邊直接加油    
【直接在路邊加油~】
我們想說怎麼長灘島都沒有加油站~
原來加油是這樣加@@
路邊的小販,直接賣可樂牌罐裝汽油XD

  
【白天的長灘島】
還沒有在白天來沙灘走走~
果然.....一樣美麗!!!!
而且~非常熱!!!!!!

  
【天氣超級好】
我們依舊不想玩水上活動~
很少看到像我們這樣的遊客吧!!!

午餐是吃連鎖pizza店的  
【午餐~連鎖披薩店SHAKEY'S】
這家店的客人一直都滿滿的~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中午就吃這個啦!!

點了炸雞翅和pizza  
【酸辣雞翅和披薩】
雞翅和披薩很不賴~但因為太油膩、口味太重
我不能吃太多~所以又全進了溫ㄤ肚子裡

超級超級超級酸的雞翅~可是好吃!!  
【那雞翅真的超級酸】
酸多過於辣是雞翅的味道~
但真的還蠻好吃的!!!
可能我和溫ㄤ都已經吃慣我婆婆煮的菜(印尼菜~酸又辣)
所以都還蠻習慣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樹蔭的位置 
【飯後休息】
這時候的我還在不舒服中,
也終於找到一個有樹蔭的位子躺下休息~
溫ㄤ就跑去玩水啦!!(熱死了= = )

這間有名的是金箔spa!!    
 【下午的行程~金箔SPA】
這間的SPA就是以金箔精油著名~
原價是140美金,我們請當地導遊幫我們買是80美金~

spa前要先進烤箱15分鐘 然後淋浴~擦乾身體穿上浴袍
有附上鑰匙的置物櫃
【有貼心的置物櫃喔】
這個空間呢~就是讓我們在SPA前先做烤箱、淋浴
之後再到另一個房間準備享受SPA啦~

接下來的過程就沒有照片啦~哈哈哈
我只能說~爽翻了!!!
按摩的力道、手法等等,真的是~讚啦!!!!!   

spa店的外觀~原價140美金,請當地導遊幫我們買是80美金喔!!  【SPA館的外觀】

做完SPA又餓囉~
我們這一天就走比較遠~走到快3號沙灘的地方找餐廳啦!!

店的招牌
【晚餐】
一樣隨意找了一家~
因為看起來氣氛不錯,而且有沙灘上的位置
所以我們就坐下來囉!!

我點了巧克力冰沙.....  
【不舒服硬要點巧克力冰沙】
這間餐廳菜還OK~價格不貴
巧克力冰沙好喝喔!!!

味道偏鹹   
【左→溫ㄤ的蘑菇湯;右→我的南瓜湯】
蘑菇湯偏鹹,我的南瓜很濃郁~不錯!!

我點的牛排餐~(不能吃還點~XD)...牛排超厚,還不賴...薯條有點遜就是了 歷豐點的海鮮義大利麵....就.....義大利麵~  
【左→我的牛排;右→溫ㄤ的義大利麵】
先說牛排~真的很厚!!!大概有將近3公分這麼厚
是還不錯~但是薯條有點遜掉
再來義大利麵....就是....義大利麵,沒啥特別
我也不能吃很多,所以最後有2/3牛排加薯條全進了溫ㄤ肚子XD

夜晚的曼德拉VILLA步道   
【夜晚的曼德拉】
晚上的曼德拉點起燈可是很漂亮的~
但驚喜的就在後頭啦~

病都好一半了拉~~  
【江江~整個房間灑滿玫瑰花瓣】
其實今天晚上曼德拉有送一個小時的SPA
可以免費享受到曼德拉得獎的SPA,這讓我倆很興奮勒~~~
(所以今天我們做了兩次SPA ~XD) 

曼德拉付費的SPA是二小時150美金~  
【兩張按摩床】
在我們外出的時候,飯店就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我們進房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
超棒的啊~~~~
玫瑰花瓣可是一路灑到廁所喔!!連浴室都有灑花瓣喔~  

一個小時,我已經舒服到接近昏迷狀態
得過獎的果然還是有差!!!
付費1.5小時的話好像是180美金~
所以我們住這裡還有送SPA就超划算的~~~
雖然是免費的,但兩位SPA師離開時我們還是有一人給100披索的小費
她們很開心喔^^

今天一天就在SPA的舒服狀態下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