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邁向26歲的這一天
(不好意思~在我生命裡沒有虛歲這東西XD~)
越來越近啦!!!

今天下班回到家
大概是好姐妹久未出現的心電感應再度重出江湖吧!!
平常都懶得順手開信箱的我 
竟然在進電梯前順手開了信箱 
就讓我看到超開心的東西!!

噹噹噹~
就是好姐妹蔡倫寄來的生日卡片 
一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沒辦法...我們倆最喜歡在彼此生日的時刻來一次驚喜這玩意兒
我們倆到現在 還是會像古代人一樣 
拿筆寫信 寫卡片給彼此...
手寫的字跡帶來的感動 遠比生日禮物來的豐富 

最近的忙碌
讓我早就忘記生日這東西正悄悄接近 
也早已不期待什麼驚喜...
謝謝妳啦~我的好姊妹...
讓我再一次重溫感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