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准考證了~
趕緊去文昌帝君那兒求個心安...
順便也求了一支籤 
這支籤其實來說應該是平籤以上了吧?!
但是功名那一欄實在是讓我哭笑不得~
不曉得是該喜還是憂...
以下是籤的內容:

第二十七籤 戊辰
君爾寬心且自由 
門庭清吉家無憂 
財寶自然終吉利 
凡事無傷不用求 

求財 先經後得   
移居 慢即吉 
經商  獲如意後大利
出外  先呆後好
月令  平安
凡事  有財允成不畏
六甲  添得弄璋之喜
作勢  可以成功
婚姻  大吉
功名  晚年大進
家運  可得興旺
家事  固圓且喜
築室  喜得瑞氣盈門
求兒  不可

晚年的意思是.....?
我要等到六十歲才會狀元嗎?!
我不
要啊!!!!!!!
我已經失業了啦!!不要讓我等到六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