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真的很想要大哭一場
 好多事情已經快要淹沒我
 我不喜歡讓大家看到我不高興   總是要搞搞笑來掩飾
 可是現在 有時候真的已經快要爆發了
 
 畢旅的事情 真的讓我很灰心
 當初班上熱鬧的的討論著 表決
 當一切敲定 要確定人數時  看著不去的人一個個舉起手
 心裡面的那份熱 頓時降到冰點
 失望和不滿情緒已經淹沒得我要發飆   
 我忍 但是 ...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能將心比心
 家庭因素的 我能理解 ...  但是為反對而反對的 我真的無法忍受 !!
 對於畢旅 ~  不想管了 都給胖翔處理吧

 家裡面 還是一樣一團糟
 已經不知道還能做些什麼   
 真的很想 就休學算了 還可以多賺一點  
 
 屬於我的世界 已經開始慢慢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