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之間的感情 真的是無法言喻的
 自從大家知道爸爸已經住院3個星期之後
 姊妹們都來幫忙 真的好高興
 雖然 我的累還是一樣壓到我喘不過氣
 不過至少 我能夠鬆一點點氣...
 
 但是 麻煩到她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我已經分身乏術 ...
 我的事情 好像永遠也做不完  好多事情要忙
 龍舟 術科考試 學科考試 系學會的事 .... 還有爸爸的事
 
 我不懂  為什麼  我媽能夠就這樣放下我爸  毫不擔心的去台北 去新加坡
 我真的很生氣 即使夫妻感情不再 但至少 同床共枕的情誼還有那麼絲絲存在吧 ?
 一個星期 看不到我媽2次  ...
 算什麼呢 ?!  我不是神 為什麼能夠什麼都不管的只顧著事業 ?
 我真的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