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的現實 好恐怖
 雖然有8成的機率是中獎的  但 我可以不要嗎 ?
 我只是好不容易克服了跨欄的恐懼
 可是送給我的卻是 舊傷變重傷 ......
 醫生的一句 「十字韌帶可能斷了」  哈 哈哈 刺耳ㄚ
 「手摸測量準確度是92%和照核磁共振、x光沒有什麼 
 差別」 聽到這裡 心頭震了一下  
 沒關係  下星期照完核磁共振  就知道結果了
 
 啊 !! 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想 應該不會真的斷了吧 ?!
 我的運動生涯 不可能就毀在阿輝哥手裡的....
 可是 誰知道啊?
 祈禱吧  或許現在祈禱會有些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