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味~

回到澎湖看看阿公..陪住院的嬸嬸聊聊天
和有點醉意的叔叔開槓....
阿公瘦了好多~都不像阿公
嬸嬸也累倒~
家裡的人越來越少...

澎湖的空氣 依舊清新
讓我有種大大放鬆的感覺~
如果可以不回來上班 該有多好?!
今天早上要出門去機場前...
和以前一樣  吃了碗叔叔煮的0 6 8 招牌湯麵
好好吃啊~~~想念的味道又回來了
如果湯麵可以讓我帶回來  我一定帶個20碗回來請大家吃(當然除了雙面奸詐死狗官)

現在  好想再吃碗湯麵ㄚ!!!!
如果大家 有空到澎湖去玩
別忘了到湖西(就在馬公隔壁啦~不用再坐船)的 0 6 8 小吃部吃個飯喔~
我叔叔的店可是上過很多報章雜誌跟電視的呢!!

現在的心情只有沉重可以形容~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上班....
不想到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為什麼 會這麼悲慘啊?!我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