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你正面衝突
是因為尊重你有資歷....
畢竟我們只是小小的....咖

但是不能我們什麼都不講 
你就得寸進尺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甚至我根本不在座位上
就私自拿我的手機 看、玩弄...
還對蔡倫批評我手機裡的照片
你為什麼不先自己照照鏡子?!
只會耍嘴砲 耍了不起 
事實上你什麼都不是!!!

都30幾歲了還這麼沒禮貌
我們是容忍你  尊重你還是個有資歷的
不是怕你
你也沒什麼屌好讓我們怕的
沒有女朋友不是沒有原因的...什麼不想?!
屁!!!沒有女生會喜歡你的  因為你不懂得尊重女生
不懂得跟人相處

就是"宅"  可以形容而已!!!

碼的!!!本來早上起床的好心情
自看到你拿我的手機 就被破壞殆盡
看到我回辦公室 還不把手機放下 還一直推滑蓋
我不出聲 是不是就不知道要放手?!
做人沒必要依定要讓人這麼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