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思考自己的未來

人生總是嘗試過了不一樣的經歷才會了解自己到底想要甚麼,

偶爾聽聽歷胖還是同學談論著學校的瑣事

都會讓我回想起以前待學校的日子

談不上快樂或是不快樂

其實我喜歡教學 喜歡看到孩子們學會我帶給他們的東西

可是好像磨著磨著  熱情也就這麼淡了

我想帶隊 至少讓我10幾年來的專長沒有白練

但全運會的名次卻差那一滴滴就可以申請專任教練

又磨著磨著  想法逝去

 

總是想著要不要回學校?

要不要再考試?

想著想著  又多了許多大石頭擋在前方

我能當個全職考生嗎?

我能不幫忙照顧小孩嗎?

我能不幫忙賺錢嗎?

好多好多的能不能又慢慢的澆熄心中潛在的想法

 

或許 

我需要多一點鼓勵

我需要多一點支持

我需要   強大一點的動力和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