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到現在滿半年了~
時間就是這樣咻一下就過去...
ptt上的婚姻板與媽寶版變成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學習著媳婦角色的應對進退,
學習著老婆角色的睜眼閉眼功外加放牛吃草(幸好目前尚未派上用場XD)

現在的心情很矛盾
沒有足夠的本事怎麼能懷孕生子~
但卻又害怕成為高齡產婦XD
沒有刻意避孕,也沒有刻意懷孕
就想讓小天使順其自然地來報到~
但每個月的那一條線還是讓我非常失望~

雖然婚後一年無避孕也未懷孕才需要看不孕症
但還是很害怕自己是一年後要向門診報到的那一個....

需要心情放鬆,才能提高受孕機會
但身為獨子的老婆怎麼可能放鬆~?!
更何況公婆的年事已高~
雖然他們都沒有對我投以期待的眼神~
但在一次飯局上,公公不小心說出了想抱孫的心情~
又剛剛好被我聽到~~~~(後來就沒再聽他提過)
那個壓力更是排山倒海而來~~~~

雖然歷豐姐也叫我放輕鬆...可是很難不去想阿~~~~~

每次看到虐兒或是青少女懷孕墮胎的消息,
就讓我好不舒服~~~
拜託你們知道有多少女人想孵都孵不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