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椅上望出去的景色  
【香格里拉泳池畔】
第三天早上的早餐就不多說啦~跟昨天一樣的誇張~哈哈

因為今天中午就要離開香格里拉,所以....
我們決定早上要好好地再享用香格里拉的舒服~
但是我懶得換泳衣啦~
所以只有溫ㄤ有下水,我就是一直很慵懶的躺在旁邊拍照 
哈哈哈~~~

  
【這是游泳池喔!!!】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棒?!
隨便拍都像明信片啦!!!

  
【日光浴中】
當然曬曬日光浴也超讚!!
但好像有點太熱了~XD

lobby後的景色真的讓人捨不得離開   
【離開前當然要在LOBBY拍一張啦】

離開香格里拉後~
我們來到了第三個晚上下榻的曼德拉...
曼德拉的SPA可是得過獎的喔!!!
不過曼德拉的住宿比較強調身心靈的放鬆~
所以也可以告知飯店人員要做瑜珈等活動(不過要超早起~好像是六點開始吧)
來到第二家飯店    
【原始叢林風的曼德拉】
整個曼德拉只有11間房~屬於VILLA式茅草木屋

  
【七號~我們的房間啦】
很原始風吧!!!我超愛的~

曼德拉villa & spa 禪風啦!!
生薑口味迎賓果汁
一進到房間~想說怎麼是兩張單人床
房務人員看出我的疑惑,想馬上問我需不需要換成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
當然立刻點頭啊~~~
另外還有迎賓果汁.....我不敢喝,因為溫ㄤ說味道很妙
哈哈哈!!!
廁所的空間也非常棒喔!!!

放好行李又是我們的午睡時間~
我們本來就是放鬆之旅嘛~~~~XD
從曼德拉大約徒步10分鐘就可以走到1號沙灘
但其實這個時候我人已經開始不舒服了~
所以一直硬撐著走到沙灘~

  
【夕陽---很像明信片吧!!】
我們來到沙灘剛好趕上夕陽時間~
飯店有給我們夕陽時間啦~
找了一個好位置~欣賞夕陽風帆
原本長灘島是有可以坐帆船出海賞夕陽的活動,可以在船上喝點小酒看夕陽
但因為我實在是不舒服到了極點,出海我應該會吐,而且溫ㄤ也懶得出海
我們就在沙灘上靜靜的看這一片美景~棒呆了!!!

我們選擇了沙灘上席地而坐的位子  
【晚餐~ARIA】
這一間餐廳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他有兩種座位,一種就是一般餐桌椅,另一種就是照片中在沙灘上席地而坐的位子

看看這位子有多慵懶  
我們選擇了席地而坐~
這位子的好處就是可以躺下來啦!!!!XD

這幾天我已經喝了超多杯芒果冰沙  
【溫ㄤ的BANANA SHAKE和我的MANGO SHAKE】

服務生推薦的披薩~我忘了名字XD 生菜很不錯  
【服務生推薦的披薩&生菜沙拉】
其實我很不舒服,連一片披薩都吃不完~
不過生菜吃比較多,因為他醬汁是很清爽的果醋醬
而披薩還真的挺不錯的!!雖然沒有超級豐富的料,但是味道很棒!
最後一整盤披薩和剩下的生菜都進了溫ㄤ肚子裡~~

破病中的我~  
最後附上一張回到飯店後,我已經發燒睡死的照片@@

附記:
曼德拉因為很注重放鬆~
所以房間裡並沒有電視~~~沒錯!!!就是沒有電視
這點讓溫ㄤ幾乎要崩潰~哈哈哈
晚上從沙灘回來後,他硬著頭皮問了有沒有電視
還真的有ㄟ~
大概半小時後(這時候我也睡醒了),工作人員搬了一台電視和錄放影機
然後可以去LOBBY那邊借影片.....
當然都是舊到不行的影片~
我們好不容易挑到"雨人"~結果,看了半小時就不能看了
DVD拿出來看,整片已經刮到不行~
果然曼德拉是想讓我們完全的放鬆啊~~~~  

而且要感謝溫ㄤ在D'MALL的藥店幫我買了退燒藥~
回到飯店後吃了一顆入睡,還蠻有效的
但隔天就沒有再吃了,畢竟不認識的藥還是不要多吃(我還算蠻有勇氣的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