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終於再回壢新看了林頌凱醫生的診~

我掛了下午診39號~醫院給我的預計看診時間是5點10分
沒想到勒~~~~
我等到快七點才看到診~
不過還好我已經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哈哈哈
因為林醫師真的太細心了~而且記憶力超好!!!
每個病人都看大概5分鐘以上,
就拿我來說.....
我已經約超過一年沒有回診~
一進診間~林醫師就說"老師~妳走路怎麼這樣?!"(因為我掰咖進去XD)
我心裡的OS是:挖靠!!我一年沒回診,頭髮又剪了~竟然還記得我是游泳專長的體育老師!!!好強~
然後林醫師就很有耐心的聽完我有頭沒尾又毫無邏輯可言的敘述我的痛法~
就說先針灸吧!!(針灸ㄟ~我都不知道西醫也會來針灸這招~)
我就在診間裡默默地趴在床上隔著簾子針灸~
這時間當然有後面的病患進來看診~
就進來一個~好囉嗦好囉嗦,講話超沒重點的中年男子
一直說他工作怎樣怎樣~~~大概有10分鐘之久吧~~~
那病患當然不知道簾子後面有人(就是我啦!!)
所以他就一直巴拉巴拉的講~
講到我都想衝出來叫他講重點了!!!!
沒想到林醫師還是超級有耐心,口氣超好的跟他對話~
厚!!!我真的很佩服....
更何況~林醫師的診人都超多~
像昨天,下午診居然可以掛到100多號!!!!!
我39號看完診繳完前都快八點了~
100多號是要看到幾點啊~~~好辛苦!!!

昨天針灸完狀況一整個好很多~
一直到今天上班~都喝哩哩~~~
當然要聽醫生的話開始復健了~XD

說真的~現在去哪裡找醫術醫德兼備的醫生
當然還是有~
不過很多醫生一但病人變多,醫療品質反而降低
感謝我很幸運遇到好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