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開箱文還沒寫~
連我的結婚&蜜月心得也還沒寫~
希望在跨年前寫完這兩樣的願望徹底破滅~
哈哈哈!!!

回顧過往的這一年來
很充實~
充實到想大吼大叫一番...
因為實在太累了!!
這一年 轉變最大的  
除了工作 就是身分的不同 
從未婚到已婚    
其實生活上並無多大差異 
只是心境上需要調適 
我真的很感謝 我遇到了好婆家 
而我和歷豐之間  更是沒有太大差異
因為已經遠距過 經歷過 
只是偶爾對外還是改不過來的說"男朋友"~哈
尤其是籌備結婚和蜜月行 我們沒有吵架~
這讓我很開心~我們對於彼此的包容又向前進步了

而工作
從學校轉戰一般職場 
謝謝我的老闆願意收留我~哈哈哈
同事也都是好人~
至少沒有勾心鬥角那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對於現狀 我很滿足也很快樂 
雖然偶爾工作壓力大於學校壓力 
但至少背負的不會是金錢賠不起的學生生命安全 

感謝這一年來幫助過我的人、祝福我的人、包容我的人~
祝福所有我愛的人~
希望你(妳)們也都可以幸福快樂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