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不要再問我做什麼工作啦!!!
就是業務助理咩~~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好好的老師不當 
要去當助理被使喚~
我不是喜歡被使喚 只是喜歡行政文書的工作
ok?!就是這樣...

新工作
老闆對於我這個除了老師以外沒別的經驗的職場菜鳥
其實很ok~
什麼都教我 但也是甚麼都要做><
新工作滿一星期  
其實也已經慢慢上手 ~
工作流程很緊湊 
幫工程師出圖  進出口報關作業  詢價單 確認廠商報價
老闆助理 客戶資料建檔 規格書   出貨作業   訂便當...
瑣碎又繁雜 簡單又困難...
我的工作就是如此~

但是...老板....
不要把業務工作交給我啦!!!
你再請一個人來啦!!!
我乖乖做助理工作就好了啦~~拜託~~~
我不敢開車還一直叫我開~是想嚇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