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說實在...好像還是早了一點
去挑了囍餅....
原本就很屬意高帽子和郭元益
最後還是礙於高帽子的價格而退縮...
(我真的很想讓大家吃好吃的高帽子啦~~><)

今天 先到龍潭一家囍餅中盤商
因為還蠻多人推薦的~而且價錢會比門市便宜20~30元
所以我就去看看囉!!
沒想到.......老闆已經不經銷郭元益了~~~~~
害我殘念很深
不過老闆還是很阿莎力的給我滿滿一袋各家囍餅的餅乾試吃 
雖然對老闆很抱歉~但我真的很喜歡郭元益嘛!!!

後來我和歷胖就跑去中壢的郭元益門市看看
沒想到我最喜歡的那一款~拉法頌 summer
1273599492_3b4406e2f2ec41ebc0bc727c7e454c1f_big.jpg 
上層的果凍~門市在我們離開前還特地拿一個給我
她說沒訂到沒關係,有吃到就好了^^
那果凍超好吃的啊~~~~
可惜只出到10月份~我根本趕不上><
再看了一下  只好再挑拉法頌另一款 joy B

這款我很喜歡~而且它有小蛋糕 很特別!!
雖然它的糖果只有兩顆巧克力 XD
但是價格也直逼高帽子了....
不過我想~我還沒收過這系列的喜餅
所以還是打算我的朋友都可以吃到這款囍餅  也算是高級貨了喔!!
(我的朋友們有沒有很開心啊^^)

至於我老媽的朋友們勒~因為都是長輩了....
所以打算送郭元益三層  便宜又大碗的日光圓舞曲A (不含最左邊的大餅)
4b1ca542803f2.jpg 
這款囍餅 我相信長輩看到都會覺得:哇!!好大方喔~送這麼大盒!!
哈哈哈~心機很重吧^^  為了省荷包 沒辦法囉~

今天的喜餅之旅
就這樣決定了~不要問我怎麼不試其他家的餅呢?!
代課這兩年來 在學校吃了不少喜餅 
依莎貝爾的餅乾 在我小時候超好吃的  現在卻退步了很多
禮坊的口味則是很中規中矩 沒有特好吃 但也不難吃 
大黑松的餅乾  一看賣相 就沒興趣了
皇樓的餅 就和禮坊差不多  沒啥好挑
高帽子 我知道它超級好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拉法頌就想放棄帽子了 (sorry~)
皇后 個人和歷胖都不喜歡它的口味....
御倉屋  外包裝超級不吸引我 更別指望我買它的餅了...

今天郭元益接待我們的門市是靜憓妹妹(才74年次ㄟ~好幼齒!!)
很客氣~也很大方讓我們吃很多東西
我們想看各樣的喜餅 也沒有不耐煩 
都會主動問說:要不要拿給你們看看?、我切拉法頌的小蛋糕給妳們吃吃看好嗎?
讓我在被服務的時候都不會有被強迫下單的感覺 
(雖然妹妹有一直說訂金只要1000塊,而且訂單可以更改沒關係XD)
而且我們要離開門市前 妹妹拿了兩袋試吃餅給我們 
一袋是拉法頌系列的餅乾  另一袋則是普通系列的餅乾
讓我覺得很不錯~不會有大品牌就很小氣的FU !!

圖片來源:郭元益 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