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現在
對購物的克制力 越來越強~

今天下午陪歷胖姐去買鞋子
一起挑了小妞 歷胖姐 還有歷胖媽的鞋子 
雖然我自己也順便看看  
但我卻一雙也沒買....
天哪!!!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不是鞋子不好看  其實有看到喜歡的鞋子 
但總想著 省著點好了  夠穿就好
想買的話 婚後有閒錢再買  ....

陪著買完鞋 要回家的時候肚子有點餓  
因為中午只吃了蘿蔔湯裡的幾塊蘿蔔.小顆丸子.和幾塊炒韭菜花的豆干
不敢留在歷胖家吃飯(歷胖媽炒的菜一吃就會沒完沒了XD)
趕快回家的半路上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個小東西吃 
後來想想 回家泡杯超級低卡的番茄湯就好 
買吃的念頭也就算了....省錢又減肥

沒想到~
現在的我 竟然能為了省錢 和減肥  
省成這副德性....
但也好 都要變成人妻了 總也不能太揮霍....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aen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